五、老师作文
我的实习老师黄老师和我们共同相处学习了二个月。
今天她告诉我们她要回到她自己的学校去了,同学们听了都很伤心,我的心情也很不愉快,自从她说要走的那一刻,我的心就开始很难过了。我整个下午的课都没有上好,多希望她能永远的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,可是这不可能,黄老师说她必须要回到她的学校去。最后我们还在大操场上拍了照片。还告诉我们她会想我们的,也会回来看我们的。
临走前她送我们每个同学一支五彩笔。五彩笔很漂亮,它有五种颜色合在一起的一种笔。我要用它来记录我的五彩日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