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老师作文
这学期,我们班来了个新的老师,她有一对浅浅的酒窝。看到来了新老师我们都很高兴。
可是开学第一课,我们都傻眼了。原来这个老师特别严。不信,听我慢慢儿给你说。
一上课,老师笑呵呵地说:“咱们语文学习预习很重要,老师给你们明确一下预习要求。”说完一条、一条往黑板上抄,我的妈妈呀,一共有7条。我对照老师的要求一项一项的完成,预习一节课得用一个小时。第二天,一打听别的同学花的时间比我还多。大家都说:“郁闷呀,这个老师太严啦!”
收上我们的作业一看,本来笑眯眯的语文老师皱起了眉头,原来我们写字大的大,小的小,歪歪扭扭的,老师不满意了。她说:“字如其人,你们得好好写字。下面我把写字的要求再布置一下:书写必须认真工整,不能有划痕,必须用黑笔。”我想:谁写字不出错呢,不许有划痕,这得多用心呀!看来老师又要进行一场关于写字的残酷的魔鬼训练了。每次完成语文的书写作业时,我瞪大眼睛,看仔细,想清楚,才敢下笔。一次作业写下来,累得我手都酸了。哎!这个老师的要求真严!
经过老师这段时间严厉的教导,我的字迹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;听写时也不需要特意去记了。另外,我还当上了小组长。我觉得还是严厉的老师好,我们班全体同学都有了很大的进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