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文6我的朋友作文
我在学习上有两个好朋友,和我最常见面的那个,名字叫正确。正确有很多漂亮的衣服,有时侯它的衣服是红色“√”,有时候它会变成100分,有时侯它会变成“Very good”,有时侯它还会变成“优★”,有时侯它又变成“A+”。每次我见到正确都非常开心,我想它一定也很喜欢看到我。
我还有一个好朋友,它就是错误,错误也有很多件衣服,有时侯它的衣服是红色“X”,有时候它会变成99.5分,有时侯它会变成“良”,有时侯它还会变成“?”,有时侯它又变成“A-”。每次我见到错误时心里都会非常难受,可是我又一想:人不可能一点错误都没有,重要的是,我知道哪一点儿错了,我就牢牢的把它记着,把它改正,那么下一次,我的难受就会变成开心了。所以,错误更是我的好朋友!
我很感谢这两个好朋友,有了它们的鼓励和提醒,我才会越来越进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