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文4我的朋友作文
我也把她当成知心朋友。我和璐璐从小在一个幼儿园长大,直到现在,我们还从未分开过。在这5年的时间里,虽然也曾闹过矛盾,但是伟大的‘友谊’总会帮助我们化解,总会告诉我们:要学会珍惜。因为时间的缘故,让我们成了一对无话不谈的好姐妹。跟璐璐在一起,我有说不完的心里话,每当我高兴、悲伤、委屈的时候,璐璐总是我的倾诉对象。
而且,璐璐还是一个爱管闲事的小姑娘。形容她,有一句老歌最合适不过了“该出手时就出手。”记得有一次,班里的两个男生打起了猛架。璐璐见其他男生只顾看热闹,而不去拉架时,便告诉我她要去阻止“战争,”我担心的对她说:“你万一有个‘三长两短’那该怎么办呀。”璐璐却只对我笑了笑,便走上前。班里的男生被她带动了,一窝蜂拥了上去,拉的拉,扯的扯,终于把他们两个分开了。
看到璐璐的这种行为以后,我很敬佩她,觉得自己应该向她学习,遇事不要退缩。
我很高兴能认识璐璐这位知心朋友,我也会更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