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文12我的朋友作文
柳杨是我们班同学,也是我的好朋友。今天,我和柳杨一起在玩游戏,玩着玩着,柳杨突然说:“这次考试你得了多少分?”“我考了100分。”“是吗?”“当然是。”“你太厉害了!”“这不算什么,那你呢?”“我考了89分,”他不在意回答这个问题。“是吗?不过你已经有进步了!”“是吗!”他高兴地说。
接着,我和他又玩了起来。上课了,他在课堂上表现得相当不错,坐得笔直笔直的,举手也特别积极,我真的感觉他像变了一个人似的,老师也在小状元上给他画了一个笑脸。下课了,我惊讶地对他说:“你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。”“是吗!”他高兴地说。
到了下午,我早早地看见他在扫地,于是我也过去帮忙,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。我心想:“柳杨一节课比一节课表现得好,真是我的好朋友。我要和他永远做朋友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