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作文
你们想知道我最好的朋友是谁吗?他就是我们组的小队长陆一予。
陆一予我真佩服你,他对这小队长的职务很重视,也对这个职务很负责,每天都开心的做着,从来没有一句怨言。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做不出来了,陆一予看着我愁眉苦脸的样子,他慢慢的走过来耐心的教我,最后我还是不明白,他说:“没关系,我在教你一遍吧!”我连声说:“谢谢!”他又开始教了起来,最后我终于明白这道题该怎么做了,我的心里感到无比的快乐,有他这个好朋友我的心中感到非常幸福。
在一次体育课上我和同学们一起在打篮球,篮球一不小心飞了过来,砸到了我的手指上,我的手指很痛很痛。下课后陆一予就把我陪到了医务室里,因为下一节课是音乐课,要做眼保健操,他宁愿自己不做眼保健操也要陪我来,我真感谢他。医务室的医生说:“先用凉水去泡一泡。
我们到了洗手间,我用水泡了泡,感觉舒服多了,然后我们就一起去上音乐课了。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,经过我的介绍大家也都认识他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