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文9我的朋友作文
快毕业了,平常很乖的班都像疯了一样,而平常很爱捣乱的我们班,好是好好的上课
我们快毕业了,都很舍不得我们的好友和同学,我最舍不得的几个人是:王亚超,张子云,申欢欢,公永琪,孙洁,邓玉鑫,他们几个都是我的好友。
王亚超长得和帅,性格独特,不爱吵架,很爱玩。还爱作自己做不了的事情。
张子云,我希望你不要再迷恋网络,应为那会害了你,希望你考上一个好初中
申欢欢也很爱上网,但现在比以前好多了,希望你能告别网吧。
公永琪和我是一起玩的人,他很关心自己的朋友,别人打了架,他总是这边劝劝,那边劝劝所以我觉得他很关心自己的朋友。他的理想是工程师。祝他早日实现愿望。
孙结脑子很好,但不爱学习,她也很爱搞恶作剧,别人高兴时,他就会让你出丑。他是不是很有意思啊。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