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文7我的朋友作文
她圆圆的脸袋上镶着两颗水灵灵的“黑珍珠”,头上扎着两条松鼠尾巴。
上课前,大家正在做眼保健操。我正拿着“望远镜”窥视着教室里的动静。这时被我捉到了一个场景,我连忙把“望远镜”换成“摄相像头”。可怜的鲁佳莉正在和她的同桌打闹着。突然,一只手纠起鲁佳莉的衣服,被逮了个正着。我心想:顾亦佳怎么这么铁面无私啊!鲁佳莉也是她的朋友,太不给面子了。老师不在的时候,领头羊就是顾亦佳,可是大家都很不安分,大吵大闹,弄得教室了乱哄哄的。她立马给你来个河东狮吼:“静——下——来!”大家暂时安静下来。
吃饭的时候,大家都围着桌子等待着发令。今天的鸡腿正好摆在了顾亦佳的前面。“开始吃饭!”的口令刚下。一双双筷子就蜂拥而上全都挤在了同一个盆子里。顾亦佳夹了个最大的,一个不够再来一个。我们桌上的沈丽娜不喜欢吃鸡腿,顾亦佳就帮她解决“困难”。两只鸡腿就跑进了顾亦佳的碗里,就这样乐滋滋地享受着她的美食。
这就是我的朋友,铁面无私又贪吃的女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