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文3我的朋友作文
受到《棒棒老师》里的“想象大讲堂”的启发,我的想象翅膀张开了,灵机一动,脑海里“蹦”出了一个让人笑掉大牙的故事。请看——
你知道大白兔奶糖吗?我说的是大白兔形状的奶糖。你没想到吧?她是我最好的朋友,身上总散发着甜甜的味道,住在一个胡萝卜城堡里。
有一次,我去她家玩。刚进她的家门,就惊呆了:床、桌子、衣柜、菜板、勺子、甚至碗盘都是胡萝卜做的。我有些口渴,就问:“你这里有没有水啊?”她笑嘻嘻的说:“有啊,在水龙头了。”我拧开水龙头。哇!流出来的竟然是胡萝卜汁!
我们玩了很久,有些热了,我说:“把电风扇打开吧!”她着急地说:“别……”没等她说完,我已经把电风扇打开了。只见空中划过一道白色的弧线,我的小兔子朋友被吹跑了!我连忙去追,看见她正在慢慢降落,就用手中的五彩棒棒糖把她接住了。没想到棒棒糖牢牢地黏在了她的尾巴上。我大笑着追她:“还我棒棒糖!不还也行,让我吃一口!”她边逃边喊:“不要啊……”
怎么样,你也想有这么一个朋友吗?